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 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

47日,全市离退休干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 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 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发挥老干部正能量作用的重要平台,是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

座谈中,与会离退休干部紧紧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 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主题,就公主岭市经济社会发展、社会进步、社会稳定、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各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以座谈形式畅谈与展望,着力把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中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退休干部倪德军说:我参加这个座谈会,听了同志们发言,感到非常振奋,十八大以来国家发生很大变化,无论从经济建设还是社会发展,大家有目共睹的,让人民看到了逐步实现小康社会远景,展望十九大以后我们国家会有更快的发展,向更高层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