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宣讲团走进范家屯镇,开展“走基层看变化, 建言十九大”系列活动

    为了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

QQ图片20170619191805.png

      69日,公主岭市老干部宣讲团走进范家屯镇,开展走基层看变化,建言十九大"文艺演出和参观视察活动。上午,由公主岭市老年大学和范家屯镇老年大学联合演出歌唱祖国,赞美家乡"文艺节目。此次活动,首先公布了市委老干部局关于《赞美我的家乡公主岭》征文比赛结果的通报。

QQ图片20170619194347.png


QQ图片20170619191827.png


    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和范家屯镇委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获奖代表朗读了获奖作品《七律6首,赞十八大以来,公主岭市城市新貌》。此次文艺演出,由市老年大学和范家屯镇老年大学精心编排,包含舞蹈、歌曲、快板、二人转等多种艺术形式。一支热闹的开场舞《关东情》拉开演出帷幕,快板《赞家乡》女生小合唱《祖国万岁》,模特走秀《岭上公主》等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的风采,也令现场500余名观众,目不暇接,赞不绝口,享受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6(1).jpg


4(3).jpg


3(4).jpg


1(6).jpg


    69日下午,老干部们在范家屯镇委的精心安排下开展走基层看变化,建言十九大"参观视察活动。老干部们首先听取范家屯镇委领导情况介绍,范家屯镇位于公主岭市东南部,与省会长春市比邻,面积171.9平方公里,镇下辖5个街道、18个行政村,人口13万,2016年镇财政收入4.1亿元。是吉林省首批扩权强县试点镇,201612月被国家发改委等十一部委确定为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老干部们先后参观视察了位于长春延伸至范家屯镇硅谷大街,规划馆、欧亚商超、平洋社区(农民新型社区)、凯旋供热、和全民健身公园等。老干部们看到高楼林立,道路宽敞,设施完备,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深深的感叹着家乡范家屯镇十八大以来发生的翻天复地的变化,也为公主岭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民生等所取得的辉煌成果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为家乡的发展点赞加油!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建设三带,融入长春,富民强市的目标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170619191638.png

     来到了平洋社区

0.jpg13.jpg


                  来到了全民健身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