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大型歌舞晚会

6月16日睌,由公主岭市委组织部、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公主岭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主办,由公主岭市老年大学和公主岭市朝鲜族老年大学承办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型歌舞晚会《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在公主岭新世纪广场举行。

11.jpg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市级离退休老领导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老干部局全体干部,市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市朝鲜族老年大学代表,各社区居民代表等。

21.jpg


演出开始前,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做了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的辉煌历程。实践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求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开展“建言十九大"主题活动,永远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家园。为实现公主岭市提出的“建设三带,融入长春,富民强市"的目标献计出力。

14.jpg

       市老年大学艺术团表演《关东情》

16.jpg

        歌伴舞《最美的歌献给妈妈》

17.jpg

        市老年大学舞蹈班表演舞蹈《大红枣送亲人》

10.jpg

            市老年大学模特班表演

15.jpg

           热情的观众在观看演出


18.jpg

            朝鲜族老年大学表演长鼓舞

20.jpg

12.jpg

歌舞晚会以舞蹈《关东情》拉开帷幕,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女声小合唱《祖国万岁》,朝鲜族长鼓舞《庆丰收》,舞蹈《吉祥》,模特走秀《江南雨》,歌伴舞《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等节目。90分钟的演出,现场热情的观众掌声此起彼伏,整场演出洋溢着浓浓的敬党爱国之情。晚会在歌伴舞《走向复兴》的激昂歌声中落下帷幕!

9.jpg

    演出结束后,市老干部局领导、市级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干部代表同部分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