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日 温情暖人心

大榆树镇委组织为离退休干部免费体检纪实

10月26日,“九九重阳节”前夕,大榆树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镇卫生院联合举办了免费为离退休老干部体检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171103133626.jpg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镇委高度重视,组织专人负责,主管领导积极与卫生院协调,对涉及到的医生、医疗机械等都进行了周密的部署。镇卫生院积极配合,从市人民医院借调到最好的医生为老干部坐诊。

多项检查,全面服务。镇卫生院为老干部们提供中医、基础检查、生化、影像等多项检查。工作人员全程为老干部们给予耐心细致的健康咨询,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医德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如沐春风般的温暖。

效果显著,感慨颇多。一上午时间共为14名离退休老干部做了体检。老干部刘景新表示,我平时身体不好,去市里检查一次很不容易,还是党委关心我们,让我们享受到党的好政策,十九大闭幕了,习总书记描绘出了我们国家未来的宏伟蓝图,我们国家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们也一定要好好地、幸福地度过晚年生活。


微信图片_20171103133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