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老干部宣讲团走进二十家子镇解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20日,公主岭市老干部宣讲团到二十家子镇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老干部宣讲团团长肖士国,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老干部宣讲团副团长刘建华,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原市人大副主任高和宽、原市政协副主席唐桂华、原二十家子镇委副书记戴玉刚。二十家子镇委书记杨旭东,镇长孙洪池及相关领导和二十家子镇离退休党员和老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G03A8918_副本.jpg

在宣讲活动开始前,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建华、调研科科长李慧玲、市老年大学校长辛虹播来到二十家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二十家子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二十家子镇老年大学揭牌。


G03A8750_副本.jpg

二十家子镇党委副书记魏喜伟主持此次揭牌活动。


G03A8768_副本.jpg

在揭牌仪式上,二十家子镇镇长孙洪池指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老年大学的成立,加强了离退休干部与党组织的联系,为老同志开展政治学习和组织活动提供了重要平台,使我镇老人们真正做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11.jpg

二十家子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戴玉刚在揭牌仪式上表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年大学的成立,体现了老干部局和镇政府对离退休干部党建的高度重视,更体现了党对广大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过程中,一定会发挥一名党员的正能量,以新风貌新姿态去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


2222.jpg

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建华在揭牌仪式上强调,二十家子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年大学的成立,体现了二十家子镇党委镇政府对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重视,也为老干部提供了就近学习、就近活动的平台,丰富了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揭牌仪式后,宣讲团成员来到二十家镇政府,开始十九大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二十家子镇党委副书记魏喜伟主持。


3333.jpg

宣讲团成员、原市人大副主任高和宽就十九大相关热点并结合我市十三届四中全会的相关精神进行解读。


555.jpg

宣讲团成员、原政协副主席唐桂华从“坚持四个自信是实现中国梦的基础”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并重点讲解文化自信对当今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


G03A8924_副本.jpg

宣讲团成员、二十家子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戴玉刚从“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实质,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进行宣讲。

在宣讲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宣讲团成员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对十九大进行解读,增强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内涵的理解,增进了大家学习并践行十九大的兴趣。同时,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不忘革命初心,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弘扬时代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