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领导来领督查调研

1016日,省委老干部局市县工作处处长张克龙来到我市,实地调研老干部管理服务、党建及老年大学建设情况。

调研组参观了市老干部局机关办公场所、市文化中心老年大学活动室,听取情况介绍,了解我市离退休干部的管理服务措施、老年大学办学规模、教学特色等情况,对我市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IMG_9839_副本.jpg

参观市老干部局机关办公场所

IMG_9831_副本.jpg

参观市老年大学活动室

省委老干部局市县工作处处长张克龙十分关心我市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他先后来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河北街道老年大学党建活动中心,通过听取宣传讲解、观看专题汇报片、组织召开老党员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老干部党组织阵地建设、党建活动开展、党建工作成果等情况,并对我市老年大学党组织建设情况表示满意。


IMG_9817_副本.jpg

河北街道老年大学党建活动中心老党员座谈会

调研中,张克龙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建设、政治引领和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发挥老干部余热,营造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树立老干部党建工作典型,强化老年大学师资队伍建设,丰富社区老年大学活动载体,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