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老年大学诗词书画研究会2018迎春笔会

公主岭市老年大学诗词书画研究会2018年迎春笔会1月23日在市文化体育中心举办,老年大学校长辛虹播、教务长杨凤出席笔会,原市政协副主席周奎武,原市政府副市长亓法林到会祝贺。笔会由老年大学诗词书画研究会秘书长倪德军主持,校长辛虹播作了讲话,阐述了诗词书画艺术在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地位和作用,指明了诗词书画研究会的目标和方向,鼓励会员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艺术水平,不断创新,做老年大学的领头羊。面向社会为群众服务。会长郝东奎要求研究会加强自身建设,逐渐形成一支高文化素质,高道德水准队伍的远大目标。

笔会邀请我市著名书法家、画家陈晓敏、鲁静波、杨术范、邹本财、吕长池、张贵春、李玉林、李晓东等老年大学特聘书法家、画家参加,现场挥毫泼墨。市诗词协会会长赵世斌与诗人贾树军现场撰联,赋词交于书法家书写。陈晓敏书写的条幅"盛世和风"大气磅礴,展现了国家富强、社会和谐的新风气。

最后几位画家共同创作了一副"四君子与牡丹翠莲共生图"赵世斌为图题联。会长郝东奎赋诗一首,迎春笔会感怀:今朝携手夕陽红,约好青山唱雅风。墨润乾坤春永驻,磨穿铁砚建奇功。此次活动增加了研究会的凝聚力,推动我市老年诗词书画研究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老年大学诗词书画研究会会长郝东奎致辞


原政协副主席周奎武,原政府副市长亓法林在观看陈晓敏写作品


杨术范老师在作画


原政协副主席周奎武与诗词协会主席赵世斌在作品前合影留念


陈晓敏作品


鲁静波作品



李玉林作品


杨树范绘画作品,李晓冬题字


陈晓敏,杨树范,邹本才、李玉林,吕长池,杨贵春共同创作的作品


参加此次笔会部分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