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尚城老年大学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老年大学开学典礼

2018年3月20日上午9点公主岭蓝山尚城社区以“壮心不已、心怀感念、乐享晚年”为主题的老年大学开学典礼在会所3楼教室举行。


TIM图片20180321132556_副本.jpg

2017年12月16日,公主岭蓝山尚城老年大学分校作为公主岭市首家走入住宅小区的老年大学正式落成,在全市范围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更让蓝山尚城老年业主们真正感受到了华宇社区对他们晚年生活的关注。

TIM图片20180321132607.jpg

蓝山尚城老年大学目前开设书法、葫芦丝、剪纸、合唱四个课程,参与学员150余人,开学以来,几位老师辛勤授课,所有学员都认真学习,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学员们已经能够独立演奏出悦耳动听的曲目、裁剪出栩栩如生的作品、书写出刚劲有力的字迹、歌唱出幸福美满的乐章 ... ... 

今天开学典礼的主题是“壮心不已,心怀感念,乐享晚年”。这个主题正是华宇幸福汇创建老年大学的初衷,参加典礼的同学们都有着不同的人生境遇,但能共同坐在这里,因为大家都拥有着对晚年幸福生活的渴望。华宇幸福汇创办老年大学是希望老年朋友们不仅能学习自己感兴趣的课程,更能在这里结识更多的志趣好友,以感恩、乐观、积极向上的心去品味生活的每一天,去感受生活给予大家的幸福和美好。        



开学典礼分为五项内容

第一项

华宇幸福汇公司相关负责人总结上学期课程开展情况,并发布新学期老年大学学习目标和计划。




TIM图片20180321132549_副本.jpg

在上学期的学习中,同学们每天都能按时上下课,坚持学习,都有着不同程度上的收获,这是值得祝贺的,这些老年朋友是我们后辈学习的榜样。看到他们每天忙碌的去充实自己的生活,作为晚辈的我们很感动,也更为他们骄傲。


第二项


由华宇幸福汇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几位教师颁发2018年上学期聘书






TIM图片20180321132603_副本.jpg

新的学期开始了,几位老师又如约的和大家相聚在这里,同学们都期待着老师们能把更多宝贵的知识传授给大家,期待着新学期的更多精彩。

TIM图片20180321132539_副本.jpg

鲁静波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本次典礼致辞


第三项


华宇幸福汇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各班班干部颁发任命证书





TIM图片20180321135022_副本.jpg

隗小微女士作为班长代表讲话,表达了对华宇创办社区老年大学的感恩之情;对老师们辛苦授课的感激之情。


TIM图片20180321132545_副本.jpg

第四项


老年大学校规发布




TIM图片20180321135013.jpg

TIM图片20180321135013_副本.jpg


第五项


老年大学全体学员宣誓





TIM图片20180321135017_副本.jpg

在未来的日子里,华宇幸福汇将会对老年大学投入更多的精力和关注,有信心并有决心把蓝山尚城老年大学打造成华宇幸福汇的一张名片,让全市人民都为你们喝彩,希望各位同学在新学期里能够加倍努力学习,尽快学有所成,在我们蓝山尚城老年大学周年庆时,可以为全体师生展现自己的学习成果。


TIM图片20180321132617_副本.jpg

我们在这里衷心的祝福蓝山尚城老年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新学期都有更多的收获,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人生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