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正能量 助力乡村振兴

公主岭市老年大学新时代传习所走进双龙镇兴林村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老年人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庆祝兴林中心村老年大学成立四周年。610日上午,市老年大学新时代传习所走进双龙镇兴林村,开展以“凝聚正能量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活动。


 1_副本.jpg

原市级老领导代表、老年大学学员代表、老干部局机关人员、兴林中心村老年大学学员和村民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2_副本.jpg

在演出开始前,市级老领导对新农村的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3_副本.jpg

市级老领导视察兴林村老年大学。

 

4_副本.jpg

通过视察,老领导对新林村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兴林村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众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5_副本.jpg

在老领导视察结束后,文艺演出开始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作重要讲话。肖士国同志指出,新农村建设工作离不开老年人,老同志的指导与帮助,所以要大力发展老年教育,提高老年人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他希望,兴林村老年大学要充分发挥好老年教育的功能,继续以“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目标,认真开展老年教育,不断满足本村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学习需求,使村里的老年人及时了解新农村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并积极谏言献策,从而达到凝聚正能量,助推乡村振兴的效果。

 

6_副本.jpg

兴林中心村党委书记曹发同志对多年来支持兴林村发展工作的老领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老领导的指导下,在老干部局的帮助下,一定会认真做好新农村的建设工作。

 

7_副本.jpg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建华同志和市老年大学校长辛虹播同志为兴林村老年大学成立四周年赠送牌匾


最后,为了庆祝兴林村老年大学成立四周年,市老年大学和兴林村老年大学为此次活动献上了精彩的节目。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1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