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老年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走进第二福利中心养老院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3月14日,公主岭市老年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第二福利中心养老院进行慰问演出,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刘建华市老年大学校长辛虹播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4145809.jpg

在一个小时的演出中,大合唱、独唱、快板二人转、戏、二重唱等节目依次登台。演出过程中,演员们满怀激情载歌载舞,为平日宁静单调的养老院增添了许多喜庆色彩,不时博得老年人的阵阵掌声。本次慰问演出为老人们献上了一顿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党的温暖和关怀。


微信图片_20190314150655.jpg

老年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慰问演出,不仅给老年大学的学员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还践行了老年大学的办学宗旨,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今后,市老年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围绕我市的中心工作定期开展慰问演出活动,积极宣传国家大政方针,努力的为我市发展献计出力。

微信图片_20190314145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