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政治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公主岭市老干部党校开展集中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使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3月13日,公主岭市老干部党校“增强政治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为开展集中培训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刘建华,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共计200人参加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4145318.jpg

肖士国同志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进行解读,他从《意见》出台的背景和主要特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几个方面对参会老党员进行了辅导。同时,他也根据《意见》精神,对如何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定期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增强政治意识的论述使离退休干部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增加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归属感和对党组织的向心力三是要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为我市的发展献计出力。


b5e64e02fc28b63df86d4f6c4897a82.jpg

  培训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