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门入户解难题 精准服务见真情

 

为推动老干部服务工作常态化、精准化,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联系老干部制度,解决老干部实际困难,2019年初,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制定了《关于开展“登门入户解难题送温暖”调研走访活动安排意见》,对全市离休干部分期分批进行逐一走访。从4月10日起,由局领导带队,对异地居住、易地安置的离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工作人员深入到老干部家中,了解老干部身体状况、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为老干部带去学习材料和慰问金,真正做到送学上门、送温暖上门。

 


公主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肖士国同志来到居住在三亚市的姜作云和李瑞姝老干部家中,与老两口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干部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

肖士国同志一行分别来到中共三亚市委老干部局和中共海口市委老干部局进行考察学习,与市局领导就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与管理、老年大学教学管理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肖士国同志相继来到离休干部周淑媛、任玉芝家中,了解老干部近期困难情况,向老干部讲解我市经济发展状况及家乡的发展变化。老干部忆起退休前的工作经历,感谢党对自己的培养,同时感谢感谢老干部局党组织在自己离休后给予的关怀与照顾。

 

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刘建华一行,走访慰问居住在北海市海合老年公寓的离休干部赵兰秀,刘建华同志为行动不便的赵大娘剥香蕉,老干部感慨万分,竖起大拇指为前来慰问的同志点赞。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干部送去了党的温暖的同时,也给予了精神慰藉,还现了老干部工作者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以及对老干部工作的全身心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