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

公主岭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大会

为隆重纪念并庆祝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全市离退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公主岭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召开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为主题的全市老干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625213450.jpg

市直部门、乡镇、街道社区、老年社团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市直部门党办主任(人事科长),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市级离退休老领导代表,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委员共计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25214617.jpg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刘建华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25213432.jpg

  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e3626e4b00dda8f0b01643e8d6bdffc.jpg

  为了教育引导老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加深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并在写有"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和入党时间。

 

bfd13072628af9a83362c3ed2b53054.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总结概括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公主岭市经济社会的巨大变化。他指出公主岭社会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广大老党员在公主岭建设初期的身先士卒和突出贡献,公主岭市未来的发展也离不开老同志、老党员的建言献策和献计出力。同时,他也从支部规范化建设、活动开展、信息化平台建设、经费保障、异地交流等多个角度对我市上半年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老干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625213456.jpg

  参会人员观看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为主题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