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考察组赴辉南县交流学习

为学习借鉴老干部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加强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及服务管理工作,促进我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2日,公主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同志带领市委老干部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7人组成考察组赴辉南县考察交流。

mmexport1564820802833.jpg

  辉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张彬,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玉成,县委老干部局原党委副书记焦丽霞陪同。

DSC_5250.JPG

  考察组实地了解了辉南县委老干部局的活动场所建设与使用情况。


mmexport1564820785805.jpg

座谈会上,张玉成同志对辉南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精准服务工作,老年大学工作以及日常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mmexport1564820837884.jpg

  肖士国同志也向辉南县老干部工作同仁交流了公主岭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服务管理工作以及老年大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年大学、四就近服务社区“三位一体”的服务老干部新模式和“七个统一”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模式。

mmexport1564820817990.jpg

  会上,张彬同志还与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考察组就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与同级机关党工委、离退休干部所在单位党组双重管理关系、离退休干部党建经费来源与使用、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的机构设置、精准服务、老年大学发展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mmexport1564820760162.jpg

   座谈结束后,考察组还对培训班现场教学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mmexport1564820796387.jpg

       通过交流学习,加深了两地之间的联系,拓宽了彼此的工作思路,这也对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