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老干部局主题教育工作。9月16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图片4.jpg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田浩然,指导组成员李越、梁晓燕、杨纯出席。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建华作动员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图片3.jpg

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建华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人员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刘建华强调,要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一要立足理论武装,抓好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二要立足破解难题,抓透调查研究,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要立足深挖细照,抓深检视问题,刀刃向内真刀真枪找准找实差距不足。四要立足整改导向,抓实问题解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刘建华要求老干部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不仅要科学督促指导,防止形式主义。还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更要加强宣传引导,注重营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