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开展全市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10月23日,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全市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mmexport1572346344446.jpg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工作人员和老年大学学员党员共计100人参加此次活动

mmexport1572346368271.jpg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共和国勋章》

肖士国上党课.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同志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从坚守初心不忘本、勇担使命敢作为、找准差距抓整改等三个方面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内含和意义。并要求工作人员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心用情做好新时期的老干部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