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党校开课了

公主岭市老干部党校举办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全市老干部健康素养水平,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离退休老同志保健防病意识,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充分发挥老干部党校在老干部培训工作中的阵地作用。4月24日, 公主岭市老干部党校举办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image.png

公主岭市医学会中医养生讲师叶桂艳主要从养生原则、富贵所致三患、传统养生、夏季饮食与进补等角度详细讲述了老年人的夏季养生保健知识。

image.png


市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在市老年大学三楼会议室现场收听讲座,市直部门、街道社区、乡镇、老年社团的老干部老党员通过观看钉钉平台线上直播的形式参与讲座。此次讲座共有3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

image.pngimage.png

培训后,大家一致认为叶医生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是指导老同志增强保健意识,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对于老同志做好夏季养生保健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image.png

通过此次讲座,充分显示出利用好信息化平台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今后老干部党校将定期开展线上培训活动,让更多的老同志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