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公主岭市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参观长春农博园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吉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使离退休党员全面感受我国乡村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切身感受现代农业生产发生的巨大变化。8月23日,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 助力乡村新发展"主题活动,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到长春农博园参观。

image.png


在高新设施农业展示区,支部书记边走边看,先后参观了规模化无土栽培展区、热带果树园、鲜切花卉园、沙漠植物园等特色区域。实地察看高产作物品种、了解先进栽培技术和高新设施设备

image.png

 

在乡村振兴风采吉林展厅,通过观看展厅内打造的场景,支部书记领略到了吉林美丽的自然风光、人文古迹和吉林独有的特色,也使支部书记对吉林各地的风土人情、农特产品、民俗文化有了更深了解。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使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切身感了我省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以习总书记在吉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市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为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发展贡献老同志的力量。

image.pn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市级老领导代表,市直部门、街道社区、乡镇、老年社团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老干部局机关工作人员共计100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