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银发先锋艺术团走进新世纪广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吉林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现“银发先锋”艺术团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银发先锋志愿服务队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的助力作用。8月29日晚,公主岭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  助力岭城新发展”吉林省第七届市民文化节公主岭系列活动暨“银发先锋”艺术团走进新世纪广场文艺演出活动。公主岭市"银发先锋"艺术团通过"四走进"打造银发先锋志愿服务品牌,走进新世界广场是"银发先锋"艺术团的首场演出。之后,"银发先锋"艺术团还将通过走进乡村、社区、养老机构等送文化到基层,为基层群众送欢乐,打造"银发先锋"品牌,各基层"银发先锋"艺术团也将根据实际送欢乐到农家。


活动开始由市老年大学银发先锋志愿者为现场观众发放"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宣传单500余份。


为打造银发先锋志愿品牌,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在作用发挥突出、志愿服务活动鲜明的“银发先锋”志愿服务队中新成立了七个银发先锋艺术团。活动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同志为新成立的七个“银发先锋”艺术团授旗。


演出在军乐团的吹奏乐中拉开帷幕,歌伴舞、大合唱、小合唱、男生独唱、女生表演唱、模特表演依次登台,为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女生表演唱《一路执着》充分演绎出了“银发先锋”艺术团对在抗击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崇敬之情,也把演出再一次推向了高潮。


原市级老领导代表、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市老年大学学员代表、“银发先锋”艺术团成员、老干部局机关人员与市民近千人参与此次活动。


歌伴舞《领航新时代》


大合唱《祖国万岁》


舞  蹈 《希望的田野上》


模特《 我们的花样年华》


模特 《万树繁花》


歌伴舞《中国进入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