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公主岭市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到四平战役纪念馆参观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抗战胜利75周年和抗美援朝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9月23日,公主岭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干部党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到四平战役纪念馆参观。

image.png


  吉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邱艳波同志,四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苏野同志,四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胡月明同志参加此次活动,公主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同志陪同参观。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局机关工作人员共计120人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书记先后参观了战史厅、英烈厅、半景画馆等主要展厅。参观过程中,支部书记时而观看文物和图片,时而驻足聆听讲解内容,时而与其他同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和革命先烈为中国解放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

 

image.png

  当支部书记走到半景画馆时,通过观看东北人民解放军四战四平的历史瞬间画面,支部书记们纷纷被东北人民解放军英勇的革命精神和血火交织的历史情景所感染,也被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牺牲精神所折服。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 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切实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爱国热情化为动力,积极为我市的发展献计出力,为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发展贡献老同志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