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上报2018年上半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总支)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市委各部(委)办,市直各党委、党组,各开发区、工业集中区党工委:

为深入了解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总支)上半年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发现挖掘有特色的活动进行推广,督促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总支)认真落实老干部会议精神,完成本年度的老干部工作,现要求各支部(总支)上交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一、工作总结具体内容

(一)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总支)要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从组织建设,制度完善,规范化建设进展等方面进行总结。

(二)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总支)要将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评选“好支部 好书记”活动及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开展规范化建设达标活动落实情况进行总结上报。

(三)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总支)要将2018年上半年活动开展情况、党员学习情况、服务管理工作、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总结上报。

(四)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总支)要将2018年下半年工作打算及重点开展活动进行总结上报。

二、总结工作上报要求

(一)各支部(总支)上报的总结材料要有活动开展的图片及文字资料。

(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市委各部(委)办,市直各党委、党组,各开发区、工业集中区党工委要工作总结材料(文字、图片)于201876日前报送至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办公室,电子邮箱:gzlltxgbdw@163.com ,联系电话:6210017



                                 中共公主岭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