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公主岭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开展 “不忘革命传统 永怀廉政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推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8月6日,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举办以 “不忘革命传统 永怀廉政初心” 为主题党日活动,市区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1.jpg

 

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书记们首先在问心文化园参观了问心碑,认真听取关于问心碑的来历介绍,回顾了第一任县令张云祥廉洁从政的事迹。同时,通过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使支部书记对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参观过程中,支部书记们对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论述进行学习研读,近距离感受廉政文化,接受廉政教育。 


2.jpg

问心文化园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们来到了国文医院党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书记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同时通过对图片、历史文献资料的参观学习,使支部书记对我党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


3.jpg

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自觉的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理想信念不动摇,为下一代做出好榜样,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我市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4.jpg

支部书记参观“廉”字碑


5.jpg

支部书记参观“问心碑”

 

6.jpg

支部书记瞻仰“张云祥”雕像

 

7.jpg

支部书记在党史馆内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