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公主岭市老年大学召开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工作部署,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向郑德荣等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活动,7月25日,老年大学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及四个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组织生活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党工委副书记刘建华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老年大学校长、党总支第一书记辛虹播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老年大学工作人员、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及四个协会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老年大学班长共40人。

图片1.png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七名同志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党总支书记倪德军向大会成员报告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接下来全体与会成员观看了纪录片,学习郑德荣追寻真理、严谨治学的宝贵精神。

图片2.png

党总支第一书记辛虹播、党总支及各支部成员对照先进典型,谈体会、找差距。经过认真的准备,各党组织书记及委员对照郑德荣先进事迹、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个人心得,对照检查工作情况,认真查找了自身在理想信念、发挥作用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一致表示今后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3.png

刘建华同志指出,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不仅仅是要学习郑德荣等同志的榜样精神,更是要发挥离退休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共同为建设公主岭市老年大学添砖加瓦。

最后辛虹播同志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我们改进了作风,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要继续以老年大学的讲台、新时代传习所、各支部为载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促进公主岭市老年大学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