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 助力岭城新发展

公主岭市举办2020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党员骨干第二期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建立离退休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使我市广大离退休党员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进一步了解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发展情况,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信息化建设6月12日,公主岭市举办2020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党员骨干第二期培训班。


图片7.png

会议开始前,老干部局工作人员组织主会场分会场参会人员扫描并关注中组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和吉林省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扫描并下载夕阳家园信息平台,使广大离退休党员能够及时了解和掌握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


图片8.pn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肖士国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湖北代表团审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经济界联组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图片9.png

市发改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士才同志从同城化的认识、同城化的工作同城化的成效、同城化的感受四个方面对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发展情况进行细致讲解。

图片10.png

会议要求,全市离退休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全国两会”精神的指导下,深入开展银发先锋志愿服务活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依托“七个助力”为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为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发展贡献力量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要组织本单位老党员扫描并关注中组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和吉林省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做好“夕阳家园公主岭离退休党员之家”APP下载与使用工作,推进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信息化建设。各离退休干部组织组织单位老党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方向,开展一次“不忘初心担使命 助力岭城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继续组织老党员开展好“银发先锋志愿服务活动,为“两会精神的具体落实助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图片11.png图片12.png

老年大学学员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全市120多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本单位老党员共计1000余人通过钉钉群直播的形式在各自分会场参会。